close
I'm sorry~

網誌一過又是好久好久沒有更新了

來報告一下近況



期中考考完了

很意外的組織考得還滿不錯的

全班超過60分的不超過5個 我是62.5分 XD

財管 老師都考習題 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行銷 老師都考考古題 應該也不會有太大問題

決策 我吃飯的本錢 沒有問題吧..



不知道為什麼 考試看書的感覺有點怪

不知道是看不下書還是覺得沒什麼內容好看

總覺得大家都拼得要死要活 然後我好像一副很閒的樣子

(小聲講一句..花的時間多好像也沒有考比較好 XDDDD)

感覺考試的壓力真的比以前小很多

(當然現在壓力轉到其他東西上了)

考試壓力解除也不代表輕鬆

因為還有滿坑滿谷的報告等著我

上周剛完成了臨時趕工成的行銷

行銷報告

辛苦各位了

然後跟李杯杯的Meeting也要開始了

雖然說還是不確定他能不能收我們

不過能有一些機會和老師同學一起討論應該也是不錯

就好好把握吧


從上次寫網誌到現在

不知怎麼的 已經唱兩次歌了 XD

剛好研究所同學一攤 大學學弟妹一攤

(話說這周好像還有一攤 =口=)

而且花的錢其實都還滿少的 都不超過260

便宜到翻掉了阿阿阿 所以請不要說我敗家

我至少還是有再賺錢的= ="




教高中生的工作

我只能說十分有趣

現在的小朋友還真是好動活潑

(其實應該說皮才對)

不過其實還算輕鬆吧 教的內容也簡單

去那裏是建立數學信心的

XDD

不過還是希望自己可以跟他們混熟一點吧

至少可以表現出一個老大哥該有的樣子

(怎麼開始倚老賣老了 噗噗)



大概是這樣吧

下次寫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有緣 再相會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