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音樂

也許是因為從小學鋼琴到大吧

從中班偶然聽到鋼琴聲沉迷其中

一直到即將準備國中學力測驗之前

將近十年的時間

雖然不敢說自己很努力

(其實有一大段時間都在偷懶= =")

不過至少對音樂還算有點Sense

國小國中高中的音樂課分數都滿高的呢

((我是在炫耀沒錯 = =+))

也或許是這樣吧

被歌曲的影響程度就相對比別人大了很多

有些人可能可以邊聽歌邊做其他事情

對他們來講 音樂就像是一種生活調味劑

加了會讓生活更豐富多樣化

而且可以隨時更換

沒有似乎也不會怎麼樣

但是對我來說

音樂會變成一位主角

每個作曲家都有他們想表達給別人的一種想法

我會希望自己能去仔細領略他們到底在講什麼

因此我沒有辦法在聽音樂的時候去做其他事情

一方面如果沒有專心聽我覺得會對不起音樂

另一方面我也沒辦法對另外一件事情交代

與其讓自己良心不安

還不如一個時間只專心做一件事情

這代表了我對音樂的尊敬之心阿~

但是 正因為音樂對我的影響這麼大

所以現在我也比較少在聽音樂

因為怕對自己的心情有太強烈的影響

造成心境的起伏不定

心不定對一個要考試的人來說是很危險的= =

所以現在就都只聽熱血歌曲了

至少對意志還有加強的作用

情愛歌曲就免了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