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非常久沒上來打網誌了

其實我不是偷懶 也不是不想打

而是根本沒時間打!!!

第一周原本還以為是個輕鬆的一周

沒想到很慘烈的被排到第一個禮拜就有報告

心情和身體都沒有調到最佳狀況下就要直接衝刺

整個就是很無言

而且加上整組又還不熟稔

默契什麼的都要慢慢磨合

也因此耗掉不少時間

總計整周討論報告時間超過30個小時

每天討論起碼6小時以上!!

回到寢室時間從12點起跳  (是晚上不是中午喔)

連續4天都在兩點之後入睡

我真的覺得我能活到現在真是太美好了阿阿阿~~~

 

還好禮拜三之後總算把報告解決了

輕鬆了不少

說到報告還要特別提一下

這可是我第一次穿正式服裝報告

前一個周末還特別請同學跟我去挑西裝

真的很感謝他們

不然我真的不會看

至於報告的內容嘛

我只能說大家都太緊張了

我自己也報告的很差  OTZ

不過總算是有一個結束啦

希望之後能不要這麼操了 囧

要看相片請至相簿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