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問過我,為什麼我頭髮要刻意留這麼短..
這個..有一大半原因是因為以前高一的時候留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蠢的長頭髮..(以現在我的眼光啦..)..所以現在頭髮一長就自動產生排斥的感覺...
而且長頭髮的確不好整理..我的髮質是屬於很硬而且很粗的..再加上又有捲毛..OTZ
以前早上一起來的時候那個頭像是被颱風吹過似的= =|||..
對我的心裡已經造成了陰影了 囧rz
不過..真正的原因是某個人的關係..
那個人..一直算是我景仰的目標吧..
個性陽光,人緣好,運動強..
總是理個小平頭..
也許..我自己是希望能夠成為那個人..
所以才會去模仿吧..縱使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