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看完了..
很感人..雖然我並沒有哭..
但是一整天腦袋沉重的感覺也是頭一次碰到..
整天心情都受到影響,很down..
而且這部片給我的心理啟發還滿大的..
不論是那種堅毅的生存勇氣..
或是中間友情和愛情的感發..

希望自己不要再浪費時間..
人家都覺得時間不夠用了,那我呢??
虛度光陰??這似乎不是身體健全的我應該做的事情..

希望自己能成為有用的人..
世界上沒有什麼人是沒有用處的..
就算是只能靠手指字才能寫文章的人,只要能夠讓人有小小的感動
那就夠了..那我呢??
擺濫摸魚??這似乎不是身體健全的我應該做的事情..

看到一個人很努力的..去追尋一個希望..即使是最細微的希望,也不願意鬆手..
我自己..如果碰到..能這樣嗎???能這樣豁然面對嗎???

珍惜現在有的一切..無論是家人朋友..
我已經很幸福了..是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