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開始思考了自己應該要怎麼走...
畢竟都已經大二下了..時間過的真是快阿...
原本還以為自己還是大學新鮮人而已..
現在就已經過了大學生活快一半的時間了..
還真是..討厭= =

從小就是個沒有什麼遠大志向的人..
阿..是有啦..如果說要當忍者龜算是一個遠大志向的話XD|||
除了這些像是孩提時代的夢想外..
自己對自己未來真的是沒有什麼想法..
所以從小到大所以的決定都是很隨性的..
高二的時候選組也是..
那時候總想著以後再決定就好..
一直到後來選擇大學科系..
還是一樣..想說隨便選上哪個就算了...
以後總是有路的吧...

但是..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最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是不是也要為未來作準備了...
很多同學都已經認定好自己的目標了..
並且朝自己的路努力的衝刺了..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

或許這對胸無大志的我來說是很困難的..
目前能做的只有努力去修許多不同方面的課..
雖然一定會很辛苦..也或許會走很多冤枉路..
但是我就是因為不知道目標,所以才要去追尋..
雖然走的路會比別人還曲折,不過只要自己不後悔就行了吧?

加油吧..我是對我自己說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chick 的頭像
    blackchick

    極端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