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郵政中心工作的時候,認識了一位年輕的員工,
25歲,因為歲數和我差不多,所以我有什麼問題大概都問他,
而且感覺他人也不壞,所以便常常跟他在一起吃飯聊天

但是,一段時間之後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在那裡工作時間比較久
好像沒有半個朋友,感覺就只有跟我有往來,
其他人就算他主動搭話也是不理不睬,讓我覺得很疑惑
後來去詢問了一下一個元老級的員工,為什麼會這樣
他才跟我說了一堆我完全沒想過的事情

據元老員工的說法,那位大哥之前原本不是在這個單位的,
是從其他地方調過來的,而調過來的原因是





抓耙子

據說他在之前那裡工作的時候,常常會挑三檢四,
只要有問題出現,都怪到別人身上,還去跟管理員告狀
原先管理員以為其他人欺負他,還將其他人罵了一頓
但是隔了一段時間,發現那些都是子虛烏有,因此便不再聽他的話
而且還有一點:他是中度智障人士,所以大部分人便不想跟他往來

聽到這些事情之後,講老實..心情起伏是滿大的
看似平靜的工作其實內部波濤洶湧阿..
互相之間的排擠真的是很激烈..這就是社會阿..

P.S.後記:那位大哥過沒多久又被調走了..因為他和那位元老級員工
兩人一言不合差點打起來..之後我就沒見過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