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為了想找尋某首歌 點開了一個相簿

然後 才驚覺 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去瀏覽這個相簿了

就這麼 靜靜的 躺在我的最愛裡面

發現 原來我已經開始淡忘某些事情了..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我並不是一個很喜歡為自己套上枷鎖的人

但是我確信我做過的某些重大錯誤我不能再犯

所以會常常去想過去的某些事情來提醒自己

然後就把自己的腦袋搞到一整個混亂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這個聲音一直在我腦海裡出現

然而現在卻已經慢慢聽不到這個聲音了..

我是真的不再在意了嗎

還是只是可笑的自己欺騙自己而已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