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又會被一堆人罵沒有毅力

但是 這是我的選擇

我也確信這是我在深思熟慮之後的結果

或許 真的是沒有毅力的行為

大概吧 但是我本來就是這種個性的人

並不是說自己個性沒毅力的人

而是有的事情我不想賭

或許吧 年輕的時候不嘗試一下以後會後悔

但是 如果因此而失去更重要的東西的話

那我覺得那才會是我最後悔的事情

而且 我覺得有些事情

對我來說實在太沉重了

那並不是簡簡單單就能解決的事情

我並不想因此就變成一個心緒不穩的人

所以 就這樣吧
















方向 雖然還是一樣模糊

但是 我已經能看到一點光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