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相簿
http://www.pixnet.net/blackchick
無名放不下了啦= =


雖然說出國旅遊對我來說也不是第一次的事情

但是這次的旅遊讓我留下了和以前完全不同的珍貴回憶

畢竟是第一次和朋友出國玩

特別的感覺自是不言而喻

加上以後可能沒有機會像這次瘋狂的玩了

所以這次格外令人..嗯 傷感XD?


---------------------------------------------------------------------------
第一天早上,由於必須在上機前兩個小時到達機場,

因此五點多很努力的爬起來,順便叫醒前一天來我們家"寄宿"的小黑小白和阿永

還有最可憐的一個人--->我爸

明明就是禮拜一他還要上班阿,還是得辛苦的把我們載到機場

爸 您辛苦了 <(_ _)>

抵達機場之後,剛好另一批人也到達,於是便合流一起進去找尋領隊

尷尬的事情在這時候發生了..照著指示居然找不到人...??

後來還要我們打電話去問,才發現給我們的行前通知寫錯= ="..

攪和了半天總算是找到人,順利搭乘飛機~往我們的目標--日本前進

順帶一提..現在的國際航班真先進阿,飛機上還有互動程式

可以看電影電視甚至是打麻將打遊戲..真方便XD

總之就在睡眠還有玩遊戲打發時間中度過了這趟短暫的飛行

下飛機之後,就直接搭了遊覽車往二條城出發..

一路上導遊"蘇餅"一直在講日本歷史..經濟..什麼的

宛如是高中的歷史課本一般大放送

所以我們班上的同學當然非常捧場的"睡給他死"

而到了二條城之後,導遊還是沿路在介紹這邊的歷史古蹟什麼的..

更是讓大家誤以為他大概只能講這些而已..

原本還以為這次的導遊是那種死板板的,只會講教科書教條的那種

後來發現其實也沒那麼糟嘛XD

接著的行程是京都車站

裡面包含的不只是車站,而是一個大型百貨以及電影院

那裏也是我這次旅行頭一次使用日圓的地方

買的東西是..藍莓麵包= ="..

而且一個就要一兩百塊日幣 天阿 是麵包耶

一個麵包就花了我三四十塊台幣..我的眼淚都快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雖然說日本物價是貴 不過這是我頭一次感受到和台灣真的有差..

晚上是到本願寺(應該是吧?)附近的某家餐廳用餐

那裏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於"相撲鍋"

據說他們在培養相撲選手的時候就是強迫他們吃這種鍋

吃到撐死繼續 吃到吐了繼續 總之就是硬塞..

才培養得出來那種"孔武有力"的相撲選手阿!

....還好我們只吃一鍋 還是四個人共吃一鍋XD

吃完之後我們就快樂的往飯店而去

結束一天的行程......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

難得來日本有自由活動的時間怎麼能不好好利用呢!

沒錯 回到飯店之後,我和這五天的室友蟑螂就決定要出去繞繞了

第一個停留的地方就是舊書攤!

我只能講 日本雖然東西貴 但是二手的東西或是過時的東西賣的真的很便宜

一片CD或是一本舊漫畫100日幣..價格實在差很多

況且很多的"舊東西"其實對我們來說未必是舊阿

後來BG也在這裡買了一堆CD 賺阿賺阿!~

接著 就是重頭戲了 我們踏入了潘朵拉之盒..

你猜到了嗎

簡單的說 就是18禁區..

雖然說在台灣多少了解日本在這方面規模很大

但是自己踏進去才知道這多麼恐怖阿..

琳瑯滿目的?片..架子擺滿滿 每片都不一樣

各種想的到的怪異故事都有..

看得實在是..嗯..領教了..XD|||

果然是百聞不如一見阿!~

接著的行程就沒什麼了..因為我們對京都的路並不熟= ="

而且我們的交通工具只有--雙腳..

要走也不可能走很遠~所以便在繞完周圍的區域之後回飯店

真正結束了第一天的旅程!!

不過聽說小黑他們也有出去,而且還跑去據他們說是居酒屋但是導遊說不是的地方喝酒吃宵夜

嘖嘖 真是愜意阿XD










P.S.要跟來我家住的同學說抱歉 沒有什麼招待你們 Sorry >"<..

P.S.2.我去?店真的只有看看而已 我什麼都沒買,不要再不相信了阿阿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