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應數歌唱大賽,
今年不同於以往,
以前根本是知道也懶得去,
感覺那個好像和我很遙遠,
因為我本身並不常唱歌,
頂多就是偶爾聽歌的時候跟著唱兩句這樣,
而且也很少參與什麼夜唱之類的
(我果然不是台北人XD)
不過這次想說就去試看看吧~
而且另外兩位團員都上了,
我不上不是太對不起她們了嗎XD

基於本人覺得本人並不是很會唱歌的人,
(實際上倒真的也是啦...(汗))
所以就選了任賢齊的"再出發"
這首歌的音域不會太高,
而且歌詞內容剛好符合我的精神!
重點是 熱血啊!
我想要帶給人的感覺就是這種味道啊!

而這次歌唱大賽呢,
嗯~~讓我驚覺這屆大一其實不少人還滿會唱的
中途雖然很可憐的小虎牙只能清唱,
不過倒是獲得大家一致的掌聲,
最後反而獲得第二名,很帥XD
掰咖的唱功還真的是了得,
我開始相信他可以唱One night in 北京了XD
兩位優秀團員真的非常優秀,
(好像前一天就知道了XD)
媛媛的暖暖贏得了大家的掌聲,
得到最佳幸福獎!
帥哥唱王力宏的歌真的很帥,
Man阿~~
向晴F4真的完全帶來歡樂的效果,
整個就是來搞笑的XD
還有一堆強者學長跑回來踢館,
抱走一堆獎~(逼逼,這樣根本是犯規嘛= =)
等等..

而我呢..擔任壓軸的角色
(這真的沒有內線嗎= =+)
哈 緊張到爆炸了!
明明原本歌詞都背得好好的,
但是上台之後還是一直緊盯螢幕,
沒有面對觀眾 失敗啊!~
不過還好大家都還滿High的,
最後反而獲得了最佳人氣獎
還真是出乎意料XD
不過那個獎品是怎麼回事..|||
這種東西最好我會用的到啦!(翻桌)
(沒看過的就算了XD 讓我藏個小祕密吧~)

卡拉OK大賽 平安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