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四研究所的考試也接近尾聲了,
想當然 明年身為考生的我也去關心了一下今年的狀況,
個人的第一志願是在企管,
因此想當然爾就先去調查了一下今年政大企管的狀況,
結果出來讓我十分驚訝!
錄取30個人的政大企研所,
你知道報考人數幾人嗎??

300??

500??

錯!!

答案是1000!(接近)

3%不到的命中率..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非常好!!
本人畢生還沒碰過這麼艱困的挑戰!
(連國立大學錄取率也有30%~40%左右)
現在直接給我直線下滑到3%的命中率..

不過有學過數學的都知道 機率不是這樣算的XD
就算成功機率如此的低 但是因此而放棄努力是不允許的!
衝阿~~~~加油吧 我!
要是我成功了 就叫我創造奇蹟的男人吧 (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