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

在忙了一整天的音樂賞析報告之後

晚上被小黑小白拉出去久裕吃飯

原本以為就就不過是再平凡不過的晚餐

沒想到在吃完休息之後發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碰的一聲玻璃門碎掉

我一開始還在想 今天的風有這麼大嗎

然後門一打開我就知道完了 事情沒這麼單純

因為外面走進來一個上身赤裸的男子

臉色紅潤看起來就像是喝醉酒

而我也看清楚讓玻璃門碎掉的其實是個酒瓶

然後那個男子進來就開始大吼大叫

一直在喊什麼"我要死關你什麼事"(內心OS:想死就早點死死好 留在這裡惹人嫌幹麻)

老闆娘還有女工讀生都躲在收銀台裡面不敢出來

只有很可憐的男工讀生還要負責清理地板和那男子身上的玻璃碎片

結果那個男子一站起來 就先把前面的桌椅都推倒了

砰砰砰的 這時候全餐廳的人都不敢講話

結果他老子不高興 又往裡面走

經過我這桌旁邊的時候 還扯了一下我的肩膀

嘴裡還大喊"你們..你們通通給我滾出去!!"

我那時候肩膀被扯著 直覺如果再不閃開會發生恐怖的事情

所以我就有點技巧性的滑過他的手轉向出口

這時候全餐廳的人也全部都往出口跑

不過我還很好心的連晚餐錢都付了..

後來想想 喵的我都受了這麼大的精神傷害還付錢

虧大了 = ="

不過還好沒事就好

聽說後來那醉漢還拿著菜刀追路人

險象環生@@"..

而且更扯的是那位先生後來聽說是久裕的男老闆!!

老闆帶頭幹這種事

看來以後久裕也不用做了

倒吧 倒吧 讓他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