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呢

心情覺得莫名的煩躁

明明知道有很多事情該做

但是又完全不想做

這種討厭的心情一直維持到傍晚

結果小黑這時候就用MSN敲我了

原本還以為是要找我吃晚餐的

沒想到居然說要去看電影@@"

哇勒 其實心裡掙扎很久

因為真的還有不少事情沒做完

如果這樣一衝的話絕對不是兩三個小時能解決的

但是想想 喵的反正都這麼悶了

再留下來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還不如出去透透氣放鬆一下

所以就跟著殺出去啦~~


其實這倒是我第一次在花蓮電影院看電影@@

而且也是這近一年來第一次看電影

(上次看電影好像是去年暑假看"怪怪屋"@@)

而且也是我第一次看"神鬼奇航" 前兩集都沒看過喔XD

(好多第一次集合在一起阿..)

不過呢 我還是看得很高興

雖然我不知道前面兩部到底內容是什麼

但是光看裡面的一堆笑點就值得了

從頭笑到尾..連看過前兩部的小黑都沒這麼High XD

(這該說我笑點太低嗎 @@)

劇情的內容就..因為沒看過前面所以沒什麼好評論的

畫面的話 運用大量的特效 看起來是還滿過癮的

不過最後面某個人死的似乎太花俏了一點..= =a

這很明顯是在賣弄伎倆咩XD

音樂就是最推的地方了 只能說 氣勢磅礡的音樂會激勵人心阿

那一幕高喊"戰阿"的時候 搭配背景音樂 內心彷彿也跟著燃燒了起來

好的電影果然能夠激勵人心阿!!

總之還不錯啦

推薦沒有看過前兩部的人也可以去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