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說實話心情還滿沉重的

我是覺得我們能夠打的更後面的

不過 自己沒打好能怪誰呢

怪裁判??怪運氣??

不管要怪誰 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這個結果就是事實了 也沒什麼好說的

而且說實話很多機會都是自己喪失的

沒有把握機會 只能怪自己吧



嗯 以上通通是嘴砲

我根本也沒什麼資格說話

因為我根本沒上場

哪有什麼立場說話

但是 該做的我都做了

該嘶吼加油的 該喊聲注意的

我能做的都做了

剩下的只有 相信他們


很遺憾 想要的結果沒有出現

自己沒有盡到一份力更是令我扼腕

總之 一切都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