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明天就要結束在台北的假期

回到花蓮這個世外桃源了XD

這個暑假呢..

少了打工

多出來的是圖書館探險隊(?)以及好多次的出遊

扣掉這個讀書的效率不談....

其實還滿充實的 XD

桃園 台南 宜蘭 花蓮

或許地方並沒有很多

但是每次出去都是一次新的體驗

而且這也是近幾年比較常出去的暑假了

(可想而知之前有多麼宅 OTZ)

還是要感謝所有帶我們出去玩以及願意給我帶出去玩的人XD



然後呢 最有意義的另外一件事情應該就是運動吧

這個暑假真的是難得有持續去棒壘練習場練習

當然這個和正規的訓練還是差別很大

不過至少那個感覺會存在

之後暑訓的狀況應該會比較好(吧?)

感謝憶妏 島輝 還有小威的陪伴啦XD



好啦 雖然說讀書的情況不是說很好

不過還是要提一下

其實一個人讀書真的太困難了

還好在我撐不下去的時候

松果小姐和西瓜小姐先後願意陪著我一起去圖書館努力

雖然我們一起讀書的時間不長

但是還是感謝你們的陪伴

我覺得那幾天應該是我這個暑假最用功的時候了吧 =.=

感謝感謝感謝~~<(_ _)>


最後就是..昨天的生日

感謝全家人中午的陪伴

感謝怡臻和怡臻媽媽的招待以及晚餐

感謝憶妏和怡臻精心挑選的禮物

感謝松果小姐早早就準備好的禮物

感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我真的很感謝和感動 <(_ _)>



就..大概是這樣吧..

暑假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