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研究所考試就快結束了

回想一下過去這段時間

真 的 很 累

原本考前一周還信心滿滿

越考越沒力

每多考一間只是在增加挫折感

再加上每周的舟車勞頓

身心俱疲




放榜的結果也是一樣糟

之前是考六所槓龜五所

上周末考的中正中山

中正應該是希望不大..(我對不起王家禮和謝思民老師..<(_ _)>)

中山感覺有點機會 但是也不敢把握..

我都覺得題目不難了 大家的感覺也差不多吧

還是要有點運氣阿..

現在只剩下中山、政大、還有東華可以期待了

拜託出現我名字吧.....OTZ










---------------------------------------------------------------------
雖然自己常常說要準備去當兵了

不過這句話玩笑性質比較大..某些人請不要誤會= =

沒有任何一位考試的人希望自己落榜的..

我也一樣..

請不要太早就把我認定為放棄..

我真的要放棄還會等到現在嗎..

(這篇文章打出來的理由搞不好只有這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