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做不是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很多時候..我都在扮演自己並不適合的角色...
我並不是一個喜歡嗆人的人,但是為了抵禦別人只好跟著嗆..
我並不是一個熱心服務的人,但是為了團體只好硬著頭皮當組長..
我並不是一個感性的人,但是我卻在這裡寫著自以為感性的文章..
我並不是一個陽光的人,但是我卻強迫自己要顯得熱情洋溢..
我並不喜歡別人為我做任何決定,但是我還是被人家牽著鼻子走..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一直很羨慕一些人,一些具有自我判斷能力的人..
不會因為別人說什麼而就動搖的人..
不會優柔寡斷的人..

就像漩渦鳴人說的吧:"有話直說,就是我的忍道"
或許也像廣告說的吧:"Just do it!"
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夠完全忠於自己呢..
應該非常困難吧..
累...

累..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