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國文課的時候,老師提出一個問題,就是愛情與麵包,
你要選擇哪一個,或是有沒有折衷點..
我自己原本的想法是,麵包應該要重於愛情..
結果某咪又轉問我另外一個條件:如果只有一個麵包,然後有你和你的戀人,麵包不能分,
只要吃掉這個麵包就能活,那你會選擇戀人吃還是你吃..
原本只是一個簡單的問題,立刻變成醜惡的人性問題...
我真的覺得..我沒辦法抉擇..
不論你做什麼選擇,得到的永遠是悲慘的下場..
自己吃掉的話,一定會被罪惡感環繞一輩子..
但是不吃的話,自己的性命又會不保..
而且對方自己活著也會有罪惡感,這樣真的算是為他犧牲嗎??
性命和愛情,你選哪個????
性命和愛情,你選哪個????
我沒辦法選擇!我只能這麼說...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心情很容易浮動..
常常因為一些小事情就認真起來..
昨天在國文課就不小心對一個論點不認同的人直接嗆了過去..
真是不成熟阿我...
其實想一想,真的是很矛盾..
之前一直在說希望有話直說,但是實際上,你根本不可能這樣做..
完全不加以修飾而直說的話往往都是會傷人的話..
一個容易傷人的人..並不是我所希望的人格..
或許..維持現狀..是最好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