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我最後去上的課程,叫做"DISC行為模式",
顧名思義,它的意思就是把人分為四種行為
D,I,S,C分別代表這四個字的開頭
Director--領導型
Interact--互動型
Supporter--支援型
Corrector--修正型
然後敎你要如何觀察一個人,看它是屬於哪個類型
然後進而知道如何與他相處,如何把這個人放在適合他的位置

講老實的,這個課程和我之前上的課程是不太一樣的
因為這個課程他是直接把人分割成為四種,每個種類的人都有其擅長或不擅長之處
但是之前我上的課程是把大家都視為同樣的人,雖然個性不同,
但是只要有心的話,自己不擅長之處一定可以完成..
這兩個是觀點上面的不同,不過這道也讓我學習如何從兩個角度去看事情
收穫倒是也不少

And..我測出來我是屬於互動型= =..
簡單的說就是喜歡與人相處,與人互動,不喜歡悶著,一定要很吵@@a..
這..會很準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