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是系壘新生盃~
總共打了五場,贏了四場,只得到季軍~
雖然說季軍已經不錯了~不過可惜沒有把最強的化研擊倒~
不然的話冠軍絕對是我們的!!

不過這次最大的收穫還不是只有季軍而已,
而是讓我們看到了系壘的希望..
大一的學弟妹們表現的都很好,而且人人都具有拼勁~
相當有練起來的希望!!我們的系壘終於有後了~
而且我們的經理小姐們也開始對壘球產生興趣,
也跟著我們一起吶喊~這種感覺真是太好了阿~~
熱血才是王道阿!!

今年的陣容,應該算是大一下以來最好的一次吧..
回想當時只有我和幾個同是懷有夢想和雄心壯志的同學們獨自留下來守著系壘,
就感到一陣心酸阿~
如今,我們終於有能力以及有機會挑戰我們的夢想--洄瀾冠軍!
以前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了~~
((雖然我還是一樣鳥蛋XD|||))

最近開始加強自我的體能以及打擊,
希望能夠在新的球季有好的表現..
畢竟今年人數比以往多很多,沒有好的表現連上場的機會都沒有!!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不要急,不要慌~一定OK的~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