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第四天

今天是一個重點日

為什麼叫做重點日呢??

因為我們要去日本的"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是一個大型的遊樂區

有點像國內六福村或是劍湖山這種地方

裡面當然就是以一些美國的動漫畫或是電影為主題的遊樂設施

比如說蜘蛛人阿 侏儸紀公園等等


----------------------------------------------


從頭敘說

今天早餐呢 一樣在飯店

一樣是自助吧台

一樣是中式日式西式都有

嗯..吃了三天已經有點膩了= ="

早餐還算順利 不過有幾個人臉色不太好

一問之下才知道昨天晚上他們打牌拼酒

今天有的人就宿醉了= =" 真是尷尬

這樣今天要怎麼玩呢XD

吃完早餐之後 我們便搭電車要前往環球影城

雖然前兩天晚上才剛搭過電車

不過今天早上才真的讓我見識到日本的忙碌

一鑽進地下道 滿滿的都是人 大家都是用"快走"的方式移動

真的有種要去打仗的感覺

這個比起台北捷運的交通顛峰期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在車上 日本人都非常安靜 從頭到尾我只聽到我們團的聲音= =

害我都有點想裝作不認識了XD

到站之後呢 由於來的時間過早 我們便到影城周邊的飯店照相

不過中途發生了很好笑的插曲

就是呢 我們走路途中 有看到很多的正妹團

想當然爾 幾個男生當然就無聊照照日本女生

不過 就在我照其中一團的時候 不小心沒關閃光

整個被發現 結果我照到之後相機是收好了

可是那群女生看到的是後面的小黑拿著相機

所以當小黑要照的時候她們反而開始閃躲

小黑 Sorry啦 又讓你當一次壞人了~XD

終於等到開門時間了 在開門前幾分鐘還有幾隻大玩偶出來亮相

((我忘記那隻紅色的雞是什麼了 不會是落跑雞吧 XD?))

一進去園區 蘇餅就直接一馬當先的衝了@@

我們就趕緊跟隨其後 連照都沒來的急照~"~

不過之後還是有點脫隊了 只因為去了一下小小的廁所= ="

我們第一個去的地方是"回到未來"

其實呢 也就是坐在一台車上 然後給你看立體影片

車子一直晃 讓你感覺真的像影片中的情景

不過說實話..我根本聽不懂日文阿= ="

整個感覺頓時少了五分之四

為什麼沒有中文語音!!我要抗議!!

出來之後 哪泥 人都不見了@@

只留下赤木跟我們說下一個是蜘蛛人

於是我們也匆匆的往下個目標前進


-------------------------------------------------------


費了一小番功夫找路標

總算讓我們發現蜘蛛人的蹤跡

進去之後..ㄜ..人實在有夠給他多的

日本人也是很喜歡排隊的阿~XD

排呀排呀排 喔? 有眼鏡耶

那就是要看3D立體影片摟~

事實上也的確如此

這次的遊樂設施是搭乘一部車子

也是帶著眼鏡看立體影片

不過不一樣的是 這個車子真的會移動的= =a

嗯 雖然還是一樣聽不懂

不過聽同樣一台車的日本女生尖叫連連

讓我們也跟著High起來了 一起尖叫XD

果然 就是要有尖叫才好玩咩~~

出來之後 哪泥?? 老爸和進興也脫隊了@@

((這個老爸是我們同學 不是我爸爸= = 不要再問我了XD))

喔~~原來是買照片 日本也有這種東西阿(茶)

總之我們這群"脫隊團"人越來越多了!

而經過大家的討論之後 我們決定先去吃中餐

回來之後可以看"水世界秀"!

於是我們便往回走 往大門的方向走

這次終於有時間讓我們拍拍照片了~~

其實這樣脫隊自己亂跑也是挺不錯低XD

走到一半 忽然看到前面有兩個日本女生

戴著Kitty的頭套 看起來十分可愛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就跑上去問能不能照相了@@

以下是對話

我:「え(指指相機)..写真ですが」

日本女:「え???(兩人互看) (*&^*$&^@#$*(@#^*(& 一緒に」

我:「......(我聽不懂阿 T_T)」

後來總算是有拍到啦~~ 哈~

她們兩個好像也很高興的樣子

推廣國民外交不遺餘力阿XD

走出園區之後 我們便來到蘇餅推薦的一家拉麵館

"風神雷神"


-----------------------------------------------------------------------


這家店聽說很好吃

蘇餅之前還說

去那裏一定要點他的"菜菜麵"

這是他們導遊吃過無數次經驗之後推薦的XD

而且他們好像還跟店家橋過

只要看到台灣人 口味要怎麼放怎麼弄都調教好了

((調教??這個詞好像怪怪的= ="))

所以當然我就點了菜菜麵啦~

吃了之後 嗯..這就是傳說中的雜碎麵嘛XD

有肉有菜有海鮮 吃起來感覺還挺特別的

不過湯頭還是有點鹹= ="

以前都會覺得日本人應該都滿養生的吧

不過這次在日本 真的覺得他們的口味其實也滿重的

但是還是一樣長命百歲!?

這應該是21世紀難解的謎題吧@@

吃完之後呢 我們又進了園區

準備欣賞水世界!

一進去就發現 裡面的椅子有分顏色

只有最靠近舞台的地方弄成藍色

然後看到很多不怕死的人就穿著雨衣坐著

挖哩 該不會是那邊的人會被噴濕吧@@"

接著就有主持人出來了

嗯 介紹演員是不錯 怎麼手上都拿著水桶..

阿勒 打招呼就算了 把水潑出來幹嘛~~

前面的小朋友好可憐 XD

介紹完畢之後就開始表演了

其實就是一段 愛與勇氣的故事阿

雖然聽不懂劇情 不過大概還猜得到

女主角的水上基地被壞人佔領

然後男主角回來拯救她

一段可歌可泣(大概吧)的故事

裡面動用非常多的水上設施

水上摩托車就不用說了

還有小型汽艇

不過每個出來都甩尾是怎麼樣..

阿 原來是為了要噴水XD

我看照這種情況 前面的大概是死路難逃阿(茶)

看完之後呢 就開始我們的自由逛園區時間了

而在此我們也碰到Circle和阿永..

我們這團人真是越來越多了XD

接下來 就是大家都強力推薦的"侏儸紀公園"了!

前一天晚上蘇餅還特別叫我們去買雨衣

就是為了這個遊戲阿

其實就和國內的火山歷險或是金礦山一樣

就是乘著車子 從上面飛馳而下

然後水花四濺!!

哈 很久沒有玩這個了 很有趣

而且之後同樣也有照片

看到我的照片之後....我只能說真的是經典

((不過我沒有買 晚點再傳上去吧XD))


-----------------------------------------------------------------------------------------

接著呢 我們決定去看也是很有名的"魔鬼終結者"

一開始進去 有一個紅衣女在自High = =

好像說是介紹天網系統吧

((Skynet system是串聯魔鬼終結者的一個重要系統))

然後忽然斷訊有人傳來消息說未來被毀滅

要請主角(也就是我們)拯救這個世界@@

這什麼東西阿= =a

緊接著進去之後 同樣也有3D眼鏡

其實也是看影片 不過很特別的是

他是真人演出穿插劇情影片

這時候真的要佩服一下演員了

影片和真人的接合點配合得天衣無縫

猴腮雷阿!!!~~

走到這裡之後 時間其實也差不多晚了..

我們便開始往回走 沿路看看紀念品店

拍拍照片 買買東西

或者去逛園區外面的商店街!

眾人集合之後便再度搭乘電車返回大阪

今日的行程暫告一段落

而晚餐則是我們要自己解決

可以逛地下街吃吃 或是去百貨也行






當然 以我們晚上的逛街團來說當然不會只侷限於此

沒錯 我們這次是坐地鐵 目標是難波!!

到難波之後 先在地下街找吃的吧

因為赤木說要吃丼飯 因此我們便進一家店

不過進去之後才覺得...怎麼好像是居酒屋阿XD

正當大家猶豫之時 店裡的工讀小姐好像聽出我們講中文

便用中文跟我們對談 這時大家便放心許多 就坐下來啦~

跟那位同學聊聊之後 發現她原來是大陸上海人

在日本當留學生 半工半讀 年紀其實和我們差不多

不過日語就已經朗朗上口了(聽說是要讀一年語言學校@@)

真佩服她能夠在外地生活

後來吃完飯我們也跟她合照了一張

要加油阿 同學!~

接著我們便在難波尋找動漫盒玩店

因為有人受人之託要帶東西回去

不過似乎沒找到就是了..囧

最後 我們也搭車回飯店 結束今天旅程!

明天 終於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