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這是第一百篇文章了~

在此要感謝我的爸媽還有我的朋友..(拖走)



哈 不鬧了

雖然開始寫網誌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不過自己中途中斷過一大段時間

再加上本人又生性懶惰

所以這一百篇才會這麼慢出來

期待以後的兩百  三百瞜~



-------------------------------------------------------------------------


今天是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了

回想過去幾天的美好時光

實在是不太願意這麼快回去

但是  夢終究是要醒的阿

至少 這幾天讓我們看到日本最燦爛華麗的一面就好

這樣 就已經足夠!

早上 沒有Morning Call的吵鬧

我們還是八點左右醒來

首先收拾行李

這五天來 累積買的東西真的不少阿= =a

行李箱塞塞塞 擠擠擠

乎 總算弄完了

便下去吃早餐

吃完之後呢 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小段

就先和Circle去逛了一下市區

嗯 今天天氣好冷 攝氏又降到2度了

一邊呼吸嘴巴一邊冒煙

不過還是看到很多"OL"不畏寒冷穿裙子上班

嗯 真的是很辛苦阿..

其實想想 雖然我們這幾天都覺得日本很好

但是這些都只是表面而已阿

真的要在這種競爭這麼激烈的環境生活是會死人的

雖然我們平常看他們工讀金是很高的

但是他們消費水平也高阿 其實是差不多的

不用被光鮮亮麗的外表騙了XD

逛了一遭之後便回旅館收拾行李往機場出發


-----------------------------------------------------------------------------


雖然說是這麼早到機場

不過實際離搭機時間還有兩個小時以上

所以我們當我們通關之後 也順便去逛了一下免稅商店

嗯 到最後一天了 大家還是很會Shopping XD

一堆人買了酒阿 菸的

我也稍微買了一點甜點 準備帶回來給家人朋友品嘗

然後在這裡也買了我在日本最後一隻冰淇淋..

抹茶的口味總是令人難以忘懷阿 好物好物~

接著導遊蘇餅跑來跟我們說 剛才赤木被扣押在外面@@

因為登機證不見了!這個可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可能還會導致飛機停飛!還好後來有找到

大家也一個勁的虧赤木 說還好有找到 請客啦~

我當然也跟著大家一起虧 殊不知現世報就要降臨OTZ

上了飛機 跟電動玩具以及電影邂逅了三個鐘頭

終於要下飛機了

結果 拿行李的時候--我--的--相--機--勒--????

媽呀 掉在飛機上OTZ

急急忙忙跟蘇餅講 急急忙忙跑去櫃檯請他們找

在他們搜尋的這半小時 我覺得好像過了兩三天了= =

總算 終於 找到了(淚)

這次出去就換我被大家虧到死了OTZ

不過因為這樣耽誤到大家回家的時間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跟大家補說個抱歉啦<(_ _)>

回到台灣 踏上家鄉的土地 呼吸了一口家鄉的空氣

我 回來了~

旅程 結束了

掰掰 大學最瘋狂的玩樂

就這樣 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