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主義到底是不是好事?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會對任何事物放棄希望!
但是,這樣真的是對的嗎?
我也不知道,感覺好像只要傻傻的往前衝就好!
天真,我果然是天真的藍星人!
很多事情,自以為攬在身上人家就會感激你?
實際上根本就只是自作多情,
人家只是不想幹事就找個人頂替一下這樣你也爽?
還自以為自己是什麼Hero嗎?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電視劇演的英雄一樣的!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童話裡的王子去拯救公主的!
拜託你醒醒好不好,這個幼稚的傢伙!
沒有那個實力去做那種事情根本就是自找死路!
回歸現實面好不好?很多事情不是你說想做就做得到的!
不只沒辦法幫到別人,反而讓自己重重的摔了一跤!

我誰都不是,我只是個自不量力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