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春假回家,
說實在話光是就回家而言,
實在是不能像是回家(繞口令喔= =)
不過心裡感觸倒是挺深的

某位親戚經歷過大病一場,
可以說是從鬼門關前面繞一圈回來,
讓我十分震驚!
因為之前都以為只是生個小病而已,
沒想到和生死扯上了關係。

原本以為只是一個小小的發燒,
然後高燒不退,
過了幾天之後各項指數開始掉掉掉掉掉,
體重急速下降,
頭髮變白,
血小板指數下跌到剩下3000
(正常人是10萬)
一度已經要發出病危通知了!

結果!結果!一個神奇的食物療法救了她!
維持了一段時間的飲食之後,
身體終於好轉了過來,
現在已經完全能夠正常行走,
藥量也是慢慢再減少,
連醫生看到也為之乍舌,
直說這簡直是奇蹟!
(題外話:我覺得這可以出書了@@)

不過,雖然身體終於是好了,
但是心裡面的陰影和創傷是沒有辦法消滅的吧!
我實在無法體會那種從生到死再從死到重生的感覺是怎麼樣,
因為那太痛苦了!
你能想像原本正常的生活,
因為不明原因就讓你陷入病危嗎?
(醫生真的說原因不明 這實在是很扯)
你能想像自己脆弱的只能躺在病床上,
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等待死亡降臨的感覺嗎?
雖然她們家人現在看起來都很好,
但是我想她們之前也是流了不知多少的眼淚吧..

感觸還滿深的,
想到以前國中老爸曾經在我面前昏倒的場景..
那種不安的感覺和即將要失去親人的感覺,
真的是煎熬著家裡每一個人!
沒有什麼是比健康更重要的,
沒有了健康,就什麼都沒了。
其他的事情根本想都不用想!
那位親戚也有說到,
當時他連流鼻血都沒辦法止住,
兩個鼻孔都塞住衛生紙,
呼吸只能靠嘴巴,
她才知道能夠呼吸是多麼可貴!

是阿 能夠活著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她說她現在每天起來就感激老天讓她可以繼續活著,
一切事物都變的美好得多了,
以前還會的一些有的沒有的,
現在彷彿都像雲淡風輕了。
活著 就是福分!

希望,自己也能學會知足!
每天過生活都心滿意足!
當然,也要尋找自己的健康!
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