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心情很差

(為什麼現在才打?這應該要問Pixnet >"<)

心情很差的原因不光是因為原本應該可以贏的系壘比賽未贏

而是對自己的無力感吧

因為兩方實力接近(Maybe)

因此形成拉鋸戰 每一局感覺都是關鍵

但是 自己只能坐在旁邊看

什麼忙都無法幫上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們慢慢從領先變成平手

然後變成輸球..

我不是要責備隊長為什麼不讓我上場

我只是覺得自己實在是滿沒用的

明明就已經是老人了 還是沒有那種足夠強的實力

讓隊長覺得需要換人的時候就可以派我

所以就覺得很無力吧..

時間拉回到上禮拜的比賽

同樣也是最後一局

兩出局滿壘 只落後一點點

那時候輪到我 只要能打一隻安打就有可能平手

但是我卻是那局最後的一個出局數

我只能說 我那時候真的很悶

但是跟昨天比起來

那次似乎算不了什麼

我昨天終於了解

最遺憾的事情並不是自己可以做但是做不好的時候,而是連做的機會都沒有的時候




我常常會想 自己到底為了什麼留下來

打又打不好 守備也沒比人家強

龜了三年好像和一開始進來一樣

為什麼還要留在這裡惹人嫌呢?


因為我還有夢

至少 我真的在大學徹底做完了我真的想做的事情

不管路途有多艱難 不管成功對我是多麼的遙不可及

我還是沒有放棄它

放棄 就什麼都沒了


下一場的比賽在6月..

這一個月等著瞧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