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本來是因為母親節所以回台北

沒想到因為時間沒有協調好

變成我回來參加不了家族的母親節聚會= ="

讓我有點小尷尬..

還好原本就有跟國中好友邱小姐約好要出去

反而變成這次回來最主要的目的XD


這次會成行還真的是陰錯陽差

因為我之前就有說過 我要考研究所的第一志願是政大企管

然後邱小姐本人正是在政大就讀廣告系(優秀!!優秀!!)

所以之前就有在講說 要帶我來政大走走

加上最近她剛好結束了一個Case(別懷疑 她可是很忙的XD)

所以就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 我終於有幸到政大一遊~


今天一早 邱小姐就開了車子來接我

真的能體會到 被載就是幸福的感覺阿XD

外面天氣熱得要死 在汽車裡面吹冷氣

而且又不用自己開車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情(茶)

開了大概半個多小時到政大

嗯 其實我並不是第一次來

高中的時候曾經有和三個人來過要做作業 (跟誰來就不用提了 Orz)

這次其實和上次不太一樣

上次是為了做作業 進去晃個一下就出來 完全不了解裡面是在幹嘛

這次是有專業嚮導解說以及導覽服務XD

讓我對政大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我們也有跑到我未來可能會進去的管院參觀..

我只能說..真的是有錢到一個不行..

整個政大開冷氣最兇的大概就是管院吧..

裡面附設咖啡廳 然後總共12層樓

樓層數也是數一數二= ="

感覺就是 資源也是多到滿出來的味道

讓我實在對這裡越來越心動了阿XD

明年我一定會征服你的!!!!


接著我們在政大學校內的西餐廳用餐

怎麼說呢..感覺完全不像學生餐廳

內部裝潢很有質感 氣氛不錯

而且菜單上面..有一堆奇怪的調酒名稱

像是"姦夫" "淫婦" "翹課中" 等等..

參雜了一堆怪異名字或是心情故事

相當有創意XD..

而且還有進口的比利時啤酒

濃度不高 喝起來沒有苦澀的味道

食物的部分 種類還滿多的

有普通的魚排 牛排之類的

還有不同口味的漢堡

吃起來還算OK

在學校裡面真的該算是頂級了吧XD


之後又開車上到政大山上繞了一下

其實校地有一部分是建在山上

不過這樣就苦了那些學院的學生

每天還要爬上爬下的..= ="

不過最可憐的大概就是住在學校的男生吧

男宿在山上最高點 從山下到山上起碼也有1公里

就算騎車也不能直接上去 還要繞路(校內禁行機車)

真的該說一句 男人真命苦阿 XD


政大之行結束之後

我們便回到中和的Costco量販店

尋找我要買的母親節蛋糕@@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進去Costco

乍看之下以為和大潤發那種量販店一模一樣

不過今天去看了才發現有點差異性

以量販店來說 Costco那種真的可以說是"極大量"

每一種東西的量都多到嚇人

你能想像一整個麻布袋的奶精嗎 我真的看到了 有夠誇張

東西大概都滿需要合購的 如果自己要解決的話

搞不好保存期限都過了還沒吃完@@

而且它裡面也賣衣服 不過和一般量販店那種沒牌的不一樣

裡面賣的都是Lacoste阿 CK阿 Levi's等等的名牌

讓我整個Shock到 原來量販店也有賣專業衣服XD

不過它東西的種類就沒有普通量販店來的多

這大概也只能說是一種代價吧= =


還有一點就是

它吃的東西賣很多

生的 熟的都有

還有一堆蛋糕 甜點 酒

東西真的是琳瑯滿目

看的口水都快掉下來了XD

而且能試吃的東西很多!!

不論是熱的冷的甜的鹹的

像是蛋糕就幾乎每種都可以試吃

還有像是即沖濃湯 杏仁湯等等也可以試喝

在這方面還真是完全不吝嗇

總之呢 在把所有蛋糕都試吃過之後

終於是選好了~


沒想到 結帳過後才是戰爭的開始

在出口的地方 它設計了一個餐飲部

賣披薩 沙拉 還有飲料以及冰品

我只能說 餐飲部比裡面還多人

真的是很會設計 大家購物完之後

就直接到外面來吃個東西 真是高招= =b

我們也直接點了一個核桃巧克力雪糕來吃

不過這個雪糕..好硬 居然要用刀子切= ="

不過口感不錯 很甜~

我終於能體會美國人為什麼會胖了= ="

裡面賣的食物高熱量 外面賣的食物也是高熱量

難怪這麼容易就胖胖胖胖胖胖XD

吃完之後便打道回府

感謝阿邱小姐還特地載我回家<(_ _)>

這次沒有白回來一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