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呢

國中老友阿邱來訪花蓮

所以身為一個花蓮人 同時也身為一個老友

是應該好好帶人家去玩才是 XD

所以禮拜五下午就很乾脆的把經濟課翹了(老師對不起>"<)



其實嚴格來說 感覺自己並不是一個非常稱職的嚮導

畢竟大一大二當了太久的阿宅

花蓮很多地方都沒有很熟 路也只知道一些大路@@

小吃是知道一些 但是感覺還是不多

像這次我也頂多只能帶她去吃公正包子 包心粉圓 以及炸彈蔥油餅

其他聽說過有名的一些店家就不是很了解了~"~

而且雖然花蓮的自然風景很多 但是自己真的有去過的地方非常少

如果不是因為邱小姐很容易滿足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帶她去哪裡 囧rz


喔 為什麼說很容易滿足??

因為我們禮拜五整個下午都呆在海邊 XD

七星潭待了兩小時 南濱也待了兩小時

這小姐真的很喜歡看海 完全不覺得膩

而且她還帶了非常專業(真的很專業!)的照相機

該怎麼說呢 有點像是我們小時候全家拍沙龍照的時候

攝影師的相機不是都要用一個黑幕蓋住頭 然後是看著下面拍照嗎?

這台相機就很像那種相機 真的是很酷!!

而且機關又超級多 我一開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弄

還好有"專業"攝影師的指導 才大概摸熟

而且一台價值不斐(聽說有到6位數 @@")

真的是大手筆阿 擺明就是要來拍風景的XD

所以雖然都在海邊 不過倒也是讓她盡情的拍照

噗 真的很容易滿足的小姐 XD


晚上的時候帶她來參觀我們學校

其實跟著外面的人一起參觀學校 真的會發現一些不同的地方

因為自己平常都是在這裡求學讀書 可能也不曾仔細觀察過學校

不過跟著人家走之後 反正會注意到以前沒注意到的事情

說老實話 到那天帶邱小姐走過學校之前 我真的沒有意識到我們學校這麼美

風景這麼好 建築這麼像渡假村XD

觀點的不同 造就的觀感的不同 嗯 這是一個大收穫阿!!


晚上和隔天早上原本都有計劃要出去的 沒想到天公不作美

前一天晚上還好 雨勢沒有很大

禮拜六那個根本就是狂風暴雨 我們去吃早餐還被困在早餐店差點出不來 囧

而且在中午要載她去車站的時候 雨勢是一天之中最大的..

第一次在這麼大的雨中騎車@@"

其實後來想想應該要叫計程車 不但快而且又不會淋濕= =

我還真笨 XD


最後還是要跟邱小姐Sorry一下 沒有辦法陪妳全程@@"

讓妳下午一個人在花蓮市流浪 <(_ _)>

下次妳來的時候我會準備好"地圖"迎接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