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一個在課業上很強的人

或者應該說 我並不是一個非常專注於課業的人

從大一進來就是這樣

通常在期中考之前

讀書都是散散的讀 作業也不太會好好寫

一直到期中考成績出來 發現不拼不行了

然後才會覺醒 變得比較積極在課業上

這種習慣 嗯 其實不太好 我知道

但是 我覺得 至少我比很多人都多了一份堅持

有多少人是看到期中考不行 然後就全盤放棄的??

我只能說很多 真的很多

但是 我不會這樣想

就算我再看不懂課堂上的到底是什麼 也聽不懂老師上課到底是在說什麼

我還是會堅持下去 逼自己去看它

因為 在我的觀念中 我根本是沒有本錢被當的

我是經過老爸老媽大筆的砸錢來這裡讀書的

並不是來這裡渡假被當的

而且我始終相信 不管成功的機率有多低

你一旦放棄的話 你連那1%的可能性都沒有

而且說難聽一點 自己摸摸自己的良心 到底花了多少心思在上面??

看到問題不去解決 越積越多?? 為什麼不去問呢??

為什麼不從自己不懂的地方開始慢慢解決呢??

當自己對課業的理解能力不足的時候 就是要花加倍的時間下去的時候

撐下去 那就是你的 就算還是被當 至少你努力過了

有努力一定會有差別 這是不會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