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BBS上面看到很有趣的文章

提到處女座的男生都過於認真

忍不住就笑了起來

的確 我有時候真的會認真過頭

可能人家只是鬧著玩的事情

我會很認真的去思考

很認真的去針對當時的情形去做最好的決定

有時候還因此被人家冠上"認真魔人"的稱號= =

不過呢

我還是覺得這樣做待人比較誠懇

腦袋會深植一種

別人提出來的問題或是想法都是很重要的東西

所以我也應該要正視他提出來的任何東西

也因此在回應上面就會顯得比較謹慎

常常讓有些在玩的人尷尬不已(Sorry~)

不過 我覺得這樣做

總比人家認真跟你說

但是你卻敷衍回應來的好得多

所以就這樣吧~XD



我相信 願意跟我說問題或是想法的人

都是希望我能給予他不同想法的人

或是希望我給予他幫助的人

我一定會盡全力給你需要的幫助的!

你高興 那我也高興

(以上這句引自某人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