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端午連假

沒有回家實在是非常無聊

昨天在寢室也宅了一天

因此今天便和進興約好要去太魯閣逛逛

想說都在花蓮待這麼久了

沒有去太魯閣過真的是說不太過去


早上八點在志學集合之後

便一路向北騎

騎了還滿久一段時間

而且沿途都完全沒有路標寫太魯閣在哪

害我還一度以為我們是不是走過上太魯閣的地方了

還好 在我們沒有方向的堅持騎了半個小時以後

總算看到可愛的路標

於是我們便開始往山路騎去


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騎山路

心裡面還滿戰戰兢兢的

旁邊就是峽谷 要是一個不小心就..

沿途果然還是汽車居多

通常山路騎機車的人真的不多

而且大部分人要來大概都是繞半個山頭過來的

機車要騎的話 不是不行 只是會很歡樂..XD


我們首先停下來的地方就是在錐簏吊橋

好像是新開的地方 原本還以為可以走走的

沒想到上面掛了一張"尚未開放"

我們只好打消念頭

不過還是有很多觀光客無視這張紙的存在

甚至還有父母直接跟小孩說那沒關係走就對了

看來臺灣人果然是有"冒險犯難"的精神阿

接著騎到的地方是所謂的"燕子口"

其實簡單的說就是峽谷景色

兩塊左右岩壁中間所夾出來的美感

真的是沒辦法用言語和文字刻化

只能夠親自來看 用身體來感受這個大自然的美

接著我們經過了九曲洞

原本是很想走裡面的步道

但是想說最近幾天都在下雨

而且都是下午開始下

還是早早上去早早下來為妙

因此便沒有多加停留 繼續往上走


讓我意外的是 沒想到我們騎了沒多久就到天祥了@@

我一直以為天祥超遠 感覺要騎上三四個小時才會到的地方

沒想到我們從學校出發不到兩個小時就到了

完全Shock

不過天祥說實在..沒什麼好玩的= ="

我們只有在外面買個小米酒香腸吃吃

當作到此一遊

接著就..下山了@@"


感覺這次行程有點虛

但是沒辦法 因為這幾天的下雨真的是讓我怕到了

而且下雨天在山區騎車也非常危險

因此這次還是採比較保守的方法玩

不過還是有稍微照一些照片 有興趣請至相簿觀看XD

最後 感謝進興的參與<(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