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到周六這三天

我、同名先生還有鄭嘉以及GENE小姐

一起到花蓮展開三天的自助旅行


雖然不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旅行

但是擔任主籌畫者的工作卻是頭一遭

心裡面說實話壓力相當大

因為大家都老朋友了 不希望讓他們失望

而且自己也在花蓮待這麼久了 說不知道哪裡好玩好像也說不過去= =


第一天晚上才到花蓮

不過光是租車的事情就搞得有點糟

原本看網路上大家是推薦東林

結果去了問了價錢之後想說換一家問問看

沒想到老闆就跑出來念了半天= =

感覺就是沒搶到生意心生怨念咩

還威脅我們如果之後回來那價格就不會這麼便宜

真的是讓人很不舒服

還好後來找到的富山老闆人還不錯

價格也便宜 甚至還給了我們花蓮旅遊地圖

希望我們旅途愉快 感覺心情就是好很多XD

拿了車之後先去吃了公正包子還有包心粉圓

然後就稍微在市區晃晃

我們還去百事達買片子

想說可以排解這幾天空閒的時間XD

然後回到我姑姑家

鄭嘉小姐的手藝很好= =b

宵夜靠妳果然是對的XDD

然後就看"再見鍾情"看到一兩點多才去休息



第二天

就是可怕的騎車以及太陽地獄了= =

這也是我覺得我排的行程中比較有問題的地方

因為我居然想說要帶他們衝瑞穗= ="

這瑞穗實在是有夠給它遠的

光是騎車過去就要兩小時以上了

而且一路上太陽超級大

完全就是在大太陽底下騎車坐車

那種感覺 嗯 說實話還滿痛苦的~"~

還好中午之前就到了瑞穗

在那裏吃吃喝喝 買買紀念品和特產

下午..又是騎車地獄..

原本還想說要不要繞海岸線的

不過看這種情況如果還要騎山路騎海線應該會死人= =

所以就原路回去 途中在糖廠吃個冰這樣

晚上則是跑七星潭碰碰水 然後去自強夜市以及南濱夜市走走

吃吃小吃 逛逛夜市 玩玩小遊戲

然後還意外得到一點獎品XD

套圈圈套到一個小撲滿 然後丟九宮格是拿到一個手電筒..

還算是有點收穫吧!~

然後晚上還跑去貴族派吃宵夜= =

噗 怎麼有種回到學校的感覺XD



第三天

因為前一天大家舟車勞頓

所以我就想說讓大家睡到自然醒就好

因此今天出門的時間就晚了很多

十一二點才出去吃早餐XD

下午原本是想說要去逛逛學校的

沒想到警衛不放人進去= =

真的是有XX到

就算我們騎租來的車子也不能這樣吧= =

可惡 下次開車來看你怎麼攔!!!

之後帶著他們去吃吃芋園屋還有炸彈蔥油餅

然後就回台北了



嗯..感覺上好像真的沒玩到什麼OTZ

不過 這次旅程倒真的讓我學到不少

第一次籌畫..第一次自己當嚮導..

這次的經驗相信會給我帶來一些幫助的

下次籌備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