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原本沒事做

轉開電視意外的看到正在上演奪魂鋸

雖然平常的我是不太喜歡看恐怖片以及驚悚片

但是在好奇心驅使之下 就把它從頭看完了



感覺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雖然說劇情是還滿懸疑的啦

然後也是有噴血和斷手斷腳之類的畫面

但是似乎都是點到為止(當然也有可能是弄到電視上面剪掉了)

不過我是覺得還滿好看的

特別是他劇情運作的手法

有點算是現在過去同步運行法

就是現在--過去--現在--過去--現在

然後藉由過去的事情逐一抽絲剝繭

把事情的真相慢慢還原

不過最後面的結局

倒是相當出人意料(不捏結局了 想看請自己觀看XD)

完全被導演騙了= =

我只能說 高手 XD



裡面所引發出來的一些想法也是值得省思

雖然說主犯做的事情是不對的

但是它內心的出發點我是覺得並不是壞的

其實就有點像是"死亡筆記本"裡面當初月的想法一樣

雖然他們的做法都是比較偏激的

比較無法讓人接受

而且也是社會不允許的方式

不過 我是覺得由這些故事我們可以更懂得去珍惜生命

我覺得這也是這部電影給我最大的收穫吧

最後引述裡面最有名的一句話

"人活著總是不知感恩 你以後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h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